推广 热搜: 高仿  端原单A  济南  山东  机械  济南ISO22000认证 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  哪里有多少钱  山东CMA认证 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 

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2021小升初招生简章

   日期:2021-07-17     浏览:22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2021小升初招生简章
 

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以“祖国高于一切,才华贡献世界”为办学目标,坚持“自主学习、自我教育、自觉发展”的办学理念,服务高新区双招双引工作,坚持小班化教学,学校管理规范、师资力量强、教育教学质量高,获得了家长及社会的高度认可。根据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,结合学校实际,按照公开、公平、公正原则,制定2021年新初一招生简章。

一、招生计划和收费标准

(一)招生计划

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子女入学愿望,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2021年计划招收初一新生200名。

1.面向社会电脑随机派位计划招生70人。

2.面向教工子女(含举办方)计划招生30人。

3.面向高新区“双招双引”人才子女计划招生100人。

上述各类计划单独使用、单独招生。

(二)收费标准

按办学成本核算,现执行收费标准,学费每年20000元,住宿费每年3000元。

二、面向社会招生的办法

(一)报名条件

1.具有济南市七区(历下、市中、槐荫、天桥、历城、高新、南山)学籍的2021年小学六年级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。

2. 学生思想品德好、爱祖国、友善,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独立生活能力,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思考能力,有较好的创新精神、团队意识和人际交往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。

3.按照《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行动计划》的有关要求,失信被执行人员子女不得报名。

(二)报名时间及方式

1.报名时间:2021年7月21日-7月23日(8:00-20:00)、

2.报名方式:登录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官网点击“新生报名”或2021年海川初中招生报名系统(http://hczx.znclass.com),按照要求实事求是填写报名信息。

(三)招生流程

1.7月21日—7月23日,登录报名系统,网上报名。

2.7月24日—7月27日,资格审核。

3.7月288:00-12:00,请登录报名系统,查看资格审核结果,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与电脑随机派位。

4.7月2914:00,若资格审核合格的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,由高新区发展保障部和学校组织电脑随机派位,现场公布录取结果。

5.7月30日被录取的学生到学校办理交费、测量校服、领取《录取通知书》等入学手续。

 

学校会在网站及时公布招生信息,敬请家长关注。

学校网站:www.gxqhczx.cn    

咨询电话:0531-88767227

技术咨询电话:0531-89922971

 

 

济南高新区海川中学

          2021年7月17日

 

 
特别提示: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,真实性未证实,仅供参考。请谨慎采用,风险自负。
打赏
 
更多>同类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  |  鲁ICP备17028834号-2
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: 335698955 客服QQ群2:212962348 客服QQ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-mail:qiduow@163.com
CopyRight 2009-2020 Abcde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
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